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規避販毒罪責? 毒蟲誇稱每天喝30包毒咖啡

劉男藏毒美術館高級住宅區被查,誇稱每天吸毒30包,被警方打臉,遭法官裁押。(記者黃良傑翻攝)

劉男藏毒美術館高級住宅區被查,誇稱每天吸毒30包,被警方打臉,遭法官裁押。(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7/02/14 12:4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不少毒蟲利用美術館周遭高級住宅區的嚴格門禁,藏身其中,高市刑大獲報某大樓社區其中一戶常瀰漫K煙臭味,經查竟是劉姓藥頭所住,劉男去年才被查獲持毒500包,警方發動搜索又查扣109包毒咖啡、366粒一粒眠等毒品,劉男遭聲押獲准。

刑大偵六隊今日宣布破案並表示,近來頻頻接獲報案,指有藥頭藏身美術館周遭高級住宅區,利用管制嚴格的門禁掩護,涉嫌持毒、販毒、吸毒,還有美術館的社區住戶組成K毒惡臭受害聯盟串聯反毒,引起刑大與鼓山警方的重視。

鄰居住戶向警政信箱投書,抱怨常聞到惡臭味,刑大立刻展開調查,發現曾被鹽埕警方查獲藏毒500包的劉男(24歲)出入大樓,進而查出劉男寄住謝姓乾姊(27歲)租處,警方持搜索票進入大樓搜索,在劉的房間查獲大批毒品862.78公克。

打零工的劉男否認販毒,辯稱一天需喝20至30包毒品咖啡提神,因毒咖啡包內驗出MDMA成份,警方打臉他「一天喝這麼多沒掛」?對於劉男的供詞,檢警持保留態度,果然法官也不相信,將劉男諭令收押。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刑大偵六隊查獲845公克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刑大偵六隊查獲845公克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