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5遊覽車翻車 牙醫師夫婦同遊遇死劫

劉福潤的弟弟(左二)請鎖匠來開鎖。(記者李容萍攝)

劉福潤的弟弟(左二)請鎖匠來開鎖。(記者李容萍攝)

2017/02/14 11:31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昨晚國道5號發生遊覽車翻覆造成重大死傷事故,同往武陵賞櫻、家住桃園市平鎮區的劉福潤(69歲)、張素卿(65歲)夫婦不幸一起罹難。

鄰居表示,劉福潤是牙醫,太太會幫忙掛號,前年4月1日退休,平常很低調、做人很好,兩夫妻感情也很好,都喜歡遊山玩水,劉醫師還加入攝影協會, 3個兒子都在外工作,沒住一起,沒想到退休享清福不到兩年,如今遇到死劫,令人不勝唏噓。

鄰居還說,劉醫師是新竹新埔的客家人,民國68年搬到平鎮這棟3樓、超過100坪的透天厝,早年還雇請2名牙醫,夫妻倆省吃儉用,開牙醫診所所賺的錢,都拿去投資買房,直到前年4月1日退休,才開始密集前往中國、日本和國內各景點旅遊,如今因為出遊在返程時一起罹難,令人不捨。

由於事出突然,劉福潤的弟弟今天上午也請鎖匠到劉宅開鎖,他表示,哥哥的大兒子原本到中國出差,昨晚接到惡耗,今天已從中國返台協助處理爸爸的後事。

劉福潤。(取材自臉書)

劉福潤。(取材自臉書)

張素卿。(取材自臉書)

張素卿。(取材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