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探視新北14傷亡者 發送慰問金

新北市長朱立倫早上出席社會局「安心歇腳亭」記者會後(見圖),隨即趕往醫院,探視在國道翻車意外中的傷亡者、慰問家屬。(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早上出席社會局「安心歇腳亭」記者會後(見圖),隨即趕往醫院,探視在國道翻車意外中的傷亡者、慰問家屬。(記者何玉華攝)

2017/02/14 11:21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昨晚發生的國道遊覽車轉彎翻落側坡事故中,有14名為新北市市民,市長朱立倫早上由社會局長張錦麗、衛生局長林奇宏陪同前往探視傷者,先發給傷者每人5000元,另往生者每人將發給1萬元慰問金。

這起車禍車上有44人,昨天晚間已傳出有32人死亡,上午10點30分左右再添一亡魂;傷亡者中有14名新北市民,4人在醫院救治,10人往生。

朱立倫早上出席市政會議、社會局「安心歇腳亭」記者會後,由張錦麗、林奇宏等人陪同,前往內湖三總、北醫附設醫院以及仁愛醫院探視4名傷者,並指示社會局社工提供後續協助,也將請交通部和觀光局,對遊覽車的行車安全確實檢討改進。

張錦麗表示,新北市訂有市民意外救助,一般民眾意外往生為15萬元、中低收入戶為30萬元、低收入戶為50萬元;另外設籍新北市的駕駛與領隊,市府也將發給職業災害慰助金,每人3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