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遊覽車翻覆 北市旅聯發言人:全力協助家屬

北市旅行工會全聯會發言人李奇嶽。(記者鄭景議攝)

北市旅行工會全聯會發言人李奇嶽。(記者鄭景議攝)

2017/02/14 05:53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一台賞櫻團遊覽車昨晚在國道5號轉國道3號連接道路翻覆,目前已造成32人死亡,12人輕重傷,對此北市旅行工會全聯會發言人李奇嶽表示,旅行工會會協助旅行社來全力幫助家屬。

李奇嶽表示,目前檢察官正在相驗遺體,相驗完後家屬會認屍,而旅行社也在第一時間到達現場及醫院來善後,旅行工會也會全力協助旅行社來幫助家屬,也希望還在搶救的傷者能夠平安度過。

目前死者家屬大多已經齊聚北市第二殯儀館,現場氣氛沉重,有家屬更承受不了情緒,失控在殯儀館外搥欄杆痛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