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屁孩監理站互毆頻揮空 網友笑:在跳breaking?

樹林監理所今日下午兩派不同堂口的青年人爆發口角,開始互毆,但卻頻揮空跌倒,笑翻網友。(圖擷自爆料公社)

樹林監理所今日下午兩派不同堂口的青年人爆發口角,開始互毆,但卻頻揮空跌倒,笑翻網友。(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7/02/09 2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樹林監理所今(9)日下午4點左右,兩派不同的青少年在櫃台前彼此互瞄之後,雙方越看火氣愈大,嗆出堂口名稱後,就直接在監理所內大亂鬥,還撂人集結,最後警方前去現場關切。

一名網友私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一段影片,指出今天下午4點左右,有兩團不同的青少年,在櫃台互看對方後突然爆發口角,先是大聲嗆出自己的堂口後,便開始互毆,在場的伯伯、阿姨看不下去揪住出拳雙方,一邊喊著「別打了」、一邊將其架開。

據《蘋果》報導,隨後警方獲報到達現場,釐清爭執點原來是因王男與鄭男排隊繳費起爭執,後鄭男一方已對涉案的王男提出傷害告訴,警方另將通知王男到派出所說明以釐清案情。

不少網友傻眼紛紛留言:「只見大叔大嬸一手拎一個………然後我笑了」、「我們是,中年玻璃心一言堂啦!」、「屁孩:我就是屁,難怪路考沒過」、「揮空跌倒,笑死」、「就說要多點些敏捷了吧……命中率那麼低……」、「丟臉,你們老大現在在你背後,他很火」、「熊熊一看以為在break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