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冬山驚傳毒狗 3隻不治 2隻急救中

飼主緊急為小狗解毒。(記者江志雄擷取自陳建龍臉書)

飼主緊急為小狗解毒。(記者江志雄擷取自陳建龍臉書)

2017/02/07 20:36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冬山鄉傳出毒狗,飼主陳建龍飼養的7隻狗,今天放出去蹓躂後不久返家,便口吐白沫,倒地不起,送到動物醫院急救,其中3隻死亡,2隻仍在急救,情況不樂觀,他在臉書留言說,「我的狗寶貝們,誰毒死你們,就去找他們要命」。

陳建龍在冬山鄉經營鐵工廠,飼養7隻狗看守,最早領養3隻流浪狗,後來生下4隻小狗,最小的狗寶寶只有3個月大。

今天上午10點多,陳建龍把狗放出去透透氣,10分鐘後返家,竟口吐白沫,紛紛倒地,緊急送到動物醫院處理,1隻老狗、2隻小狗傷重不治,2隻小狗仍與死神搏鬥,另2隻老狗無大礙。

陳建龍說,家中7隻狗平時被餵食飼料,今天卻吐出肉塊、玉米粒、蛋餅,疑似誤食毒餌,事發後,他氣的在臉書留言,「可惡的人,7隻狗被毒。剩兩隻還在救。毒狗之人,你會不得好死。」

宜蘭縣動植物防疫所獲報後,帶回小狗遺體解剖調查死因;根據動物保護法規定,毒狗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