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年大掃除 老公把老婆存摺、現金全當垃圾丟

陳姓婦人存放貴重物品的水果禮盒,被老公當成垃圾丟到資源回收車,幸清潔人員被及時找回。(圖由環保局提供)

陳姓婦人存放貴重物品的水果禮盒,被老公當成垃圾丟到資源回收車,幸清潔人員被及時找回。(圖由環保局提供)

2017/01/26 13:0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要過年了,家家戶戶都在忙著大掃除,台南市一名陳姓婦人存放存摺、印章、現金的水果禮盒,被老公當成垃圾丟到資源回收車,事後,陳姓婦人發現「家當」不見了,急忙求助清潔隊,所幸被及時找回來,否則就虧大了。

南市環保局表示,25日早上7點多,有位陳姓婦人急急忙忙跑來南區清潔隊,著急訴說她的家當都被當作資源回收物丟棄,希望清潔隊能協助尋找。

隊長劉鎮智說,該隊現場班長及同仁先安撫婦人,在了解事情經過後,發現原來她把郵局存摺、印章、現金及一些文件都放禮盒紙箱內,她的老公不知情,於24日晚上,把全部紙箱全部交由資源回收車回收。

清潔隊查出當天載運資源回收物車輛,發現資源回收物尚在車斗上,現場陪同婦人找尋,果然在水果禮盒空箱內發現郵局存摺、印章、一疊百元現鈔及一些文件,經核對帳戶名稱及婦人資料無誤後,立即歸還相關遺失物,原本眉頭深鎖的陳姓婦人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直向清潔隊人員道謝。

環保局今天提醒市民於農曆年前居家大掃除時,請務必注意是否有財物及重要文件在廢棄家具、資源回收物中,以避免貴重物品被清潔隊清運走,還沒過年便傷了荷包。

清潔隊人員在回收車內找出陳姓婦人存放貴重物品的水果禮盒。(圖由環保局提供)

清潔隊人員在回收車內找出陳姓婦人存放貴重物品的水果禮盒。(圖由環保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