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警案萬少丞辯「怕才拿紅絨柱」 警:下手還會怕?

東區夜店殺警案被告萬少丞(右二),一審判8年4月,二審首度出庭。(記者項程鎮攝)

東區夜店殺警案被告萬少丞(右二),一審判8年4月,二審首度出庭。(記者項程鎮攝)

2017/01/23 20:41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高等法院下午審理東區夜店殺警案,首度傳訊松聯幫大哥萬年祥之子萬少丞、資深藝人易淑寬之子易寶宏和另名被告張福生等3人,3人都否認襲警,萬少丞承認案發時曾拿起紅絨柱,但為自衛,不是要殺人,遭案發現場另名員警莊瑞源痛批,「下手的人都沒受傷,有什麼好害怕?」審判長曾淑華預定下月13日傳訊曾威豪等報告。

下午一開庭,曾淑華就詢問萬少丞和張福生,對於檢方認定兩人拿紅絨柱丟擲員警薛貞國有何意見,萬少丞承認案發時拿起紅絨柱,但辯稱因現場混亂,怕被人傷害,因此拿起紅絨柱自衛,不是要打人,後來手酸就放下來,並沒有把紅絨柱丟往薛貞國方向,張福生則否認拿起紅絨柱。

案發現場另名員警莊瑞源出庭時,痛批萬少丞等人避重就輕,莊說當時只有兩名員警值勤,卻造成一死一傷的結果,本案是一群被告共同施暴,「下手的自己人都沒受傷,死傷的是員警和夜店安管」,被叫來助陣打人,「有什麼好害怕,需要保護自己什麼?」

東區夜店殺警案被告易寶宏(右二),一審判8年,左一為易母、資深藝人易淑寬。(記者項程鎮攝)

東區夜店殺警案被告易寶宏(右二),一審判8年,左一為易母、資深藝人易淑寬。(記者項程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