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賓飯店跌落電梯井事件 疑死者踹門肇禍

消防救難人員搶救受重傷的鄒男。(記者劉慶侯翻攝)

消防救難人員搶救受重傷的鄒男。(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7/01/18 23:17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五星級國賓飯店今日晚間發生民眾跌落電梯井事件,警方初步調查,疑似酒醉的鄒姓男子,在2樓等電梯時不耐久候,其間不斷用腳踹電梯門,造成電梯門稍微傾斜,鄒男不察,又靠身在電梯門上,結果電梯門打開,鄒男翻落電梯井地下1樓,送醫不治。

警方表示,國賓大飯店是否有肇事責任,目前仍將待進一步調查。

消防局是今日晚間9時20分許接獲報案,指說位在中山北路二段63號國賓飯店有民眾跌落電梯,當時報案人表示鄒男是酒後在飯店2樓等待電梯時,以身體倚靠電梯門時,電梯門突然往後開啟,造成鄒男跌落電梯井。

警方表示,鄒男經送馬偕醫院急救,但因傷重不治,家屬亦趕往醫院。警方封鎖現場並通知鑑識採證、調閱監視器。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消防救難人員搶救受重傷的鄒男。(記者劉慶侯翻攝)

消防救難人員搶救受重傷的鄒男。(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