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瘋傳高市增設23支照相桿 市府證實是真的

高雄市區又增設23支違規照相桿,市府否認搶錢,強調為降低死亡車禍肇事率。(記者黃良傑攝)

高雄市區又增設23支違規照相桿,市府否認搶錢,強調為降低死亡車禍肇事率。(記者黃良傑攝)

2017/01/16 16:2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網路瘋傳高市增設23支違規照相桿,網友批市府搶錢,市府強調並非搶錢,但增設違規照相桿是真的,不過,雖於今年1月前完成架設,但還未通電啟動,預計5、6月才會啟用。

新增設的23支新違規照相桿地點如下:中山四路和中安路口、中山四路與金福路口、中山四路與鎮海路口、中山三路和凱旋路口(前鎮區);中山四路和大業北路、高鳳路76~82號(小港區);民族一路與十全一路口、民族路和建工路、明誠一路280號(三民區)。

國泰二路與南京路口、鳳頂路與過埤路口(鳳山區);中華一路與大順一路口、中華一路及美術北三路口(鼓山區);中山南路47號前、環球路18號旁(路竹區);水管路和澄觀路口、鳳仁路183線(仁武區);以及湖內區和平路和東方路口、楠梓區的高楠公路及德民路口、左營區大中二路與華夏路口、鳥松區松藝路段、大社區中山路521-9號。

市府表示,新增的23支違規照相桿,約一半數量可同步取締闖紅燈、超速,讓違規駕駛車無所遁形,但並非政府搶錢,而是道安會報上由交通局、警察局等單位針對車禍肇事地點討論,並加速汰換類比式測速照相桿。

交通大隊指出,新增或汰換違規照相桿地點,由交通局會同警方現場勘查,以車禍肇事頻繁熱區優先架設,立意是要降低肇事率,並減少A1(立即死亡)的車禍發生,絕非搶錢為目的。

網路瘋傳高市增設23支照相桿,市府證實是真的!(記者黃良傑翻攝)

網路瘋傳高市增設23支照相桿,市府證實是真的!(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