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港機場內偷走前立委皮包 竊賊1小時就栽了

張嫌伸手行竊前立委曹爾忠皮包。(記者洪臣宏翻攝)

張嫌伸手行竊前立委曹爾忠皮包。(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7/01/13 23:15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43歲張姓男子在小港機場航廈行竊,偷到了前立委曹爾忠皮包,得手後又回到航廈伺機下手,沒想到是自投羅網,犯案1小時就被捕。

前立委曹爾忠今天下午4時在小港機場國內線航廈候機,準備前往金門,他將提包放在航廈座椅上,獨自坐在落地窗前處理事務,沒料到背對他的張嫌(毒品、竊盜前科)正尋找獵物行竊。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發現張嫌起先一派鎮定觀察,要下手前左顧右盼,迅速從曹的提包中取出咖啡色A4包,立即起身將皮包塞入懷中。他走到機場對面高雄公園清點戰利品,發現值錢的只有1只SEIKO手錶及零錢69元,隨手將曹的儲金簿、印章、提款卡及台胞證等丟棄在樹下草叢。

航警局高雄分局表示,張嫌可能覺得收穫太少,當下又折返小港機場航廈角落,伺機而動,完全不知被害人已經報案,且警方已從監視器錄下影像,po上航警局LINE群組查緝。

張嫌沒機會再度犯案就被逮捕,警方在他身上夾克起出手錶、零錢等贓物,他應訊時辯稱,他第一次到機場偷竊,犯案後相當後悔,才會回到機場準備向警察投案。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他送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