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警破販毒討債集團 扣千萬現金及槍毒

屏東警方破獲以劉男為首的販毒暴力討債集團。(記者李立法翻攝)

屏東警方破獲以劉男為首的販毒暴力討債集團。(記者李立法翻攝)

2017/01/12 17:48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劉姓男子組販毒及討債集團,被害人若還不出錢,便持棍棒把人打成重傷,逼迫簽下本票,甚至開車衝撞及輾壓被害人,手段兇殘,屏東警分局昨天直搗位於劉男住處的集團大本營,查扣1350萬元現金、改造槍彈及市價超過1千萬元的K他命等毒品,將6名嫌送辦。

43歲劉姓男子去年中旬自創幫派組織「仁德會」,以會長自居,吸收羅姓等5名手下專營販毒及暴力討債等不法勾當,一名周姓男子常到劉男經營的電玩店下注賭博電玩,結果輸得精光,周男心生不滿向劉男嗆聲,反被劉男揪眾毒打,甚至開車衝撞及輾壓周男,導致周男傷重送醫,還有一名經營水果攤的陳姓男子,因積欠款項,被砸攤還逼迫簽下2千萬元本票作為抵押。

屏東警分局據報展開佈線,發現該犯罪集團成員為了販毒擁槍自重,逞兇鬥狠,昨天時機成熟,動員警力前往劉姓主嫌住家搜索,發現劉嫌將2300公克K他命毒品及改造手槍,藏放在4樓神明壇,並在5樓閣樓發現滿地千元大鈔,經以數鈔機清點後,總數高達1350萬元,疑為犯罪贓款。

警方現場還查扣一粒眠174顆、咖啡包毒品11包、球棒3支、高爾夫球桿16支、開山刀2把等犯罪證物;昨天詢後依涉嫌恐嚇取財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等罪嫌,將劉男在內的6名集團份子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屏東警方查扣刀棍槍械。(記者李立法翻攝)

屏東警方查扣刀棍槍械。(記者李立法翻攝)

上千萬元的現鈔和大批毒品。(記者李立法翻攝)

上千萬元的現鈔和大批毒品。(記者李立法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