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不了情關? 男子車內燒炭死亡

消防人員打破車窗將周男救出,惟仍因吸入過多一氧化碳不治。(記者湯世名攝)

消防人員打破車窗將周男救出,惟仍因吸入過多一氧化碳不治。(記者湯世名攝)

2017/01/11 22:28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過不了情關?36歲周姓男子今天凌晨傳Line給前女友透露輕生念頭,旋即關機不見蹤影,前女友四處尋人,今晚赫然發現周男陳屍在彰化市彰美路一處空地的報廢休旅車內,一旁還擺有燒過的炭火,疑似燒炭自殺,其前女友在警方製作筆錄時並表示,周男去年發生車禍,身體還有病痛,警方懷疑可能因此走上絕路,已進一步釐清。

彰化縣消防局與彰化警分局今晚8時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彰化市彰美路旁一處空地的休旅車內,有一名男子不省人事,消防人員趕抵現場,破窗後將做在車內陷入昏迷的男子救出,火速送醫急救,惟仍因吸入過多的一氧化碳急救無效,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是36歲住在台中市的周姓男子,並發現該輛休旅車車牌已拔掉,疑已報廢。

警方循線將周姓男子的前女友通知到案,其前女友向警方表示,今天凌晨1時許周男曾傳Line給她,透露出要尋死的念頭,等到她要回電給周男時卻已關機,由於周男今天並未上班,擔心他遭遇不測,立即請好友四處尋找,沒想到會在周男的休旅車內發現他。

警方初步調查,周男去年與其女友分手,且又發生車禍,加上身體有病痛,可能因此想不開,其休旅車車頭還嚴重毀損,不過確實死亡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周男今晚被發現陳屍在自己的休旅車內,疑似燒炭自殺。(記者湯世名攝)

周男今晚被發現陳屍在自己的休旅車內,疑似燒炭自殺。(記者湯世名攝)

周男今晚被發現陳屍在自己的休旅車內,一旁還有燒過的炭火,疑似燒炭自殺。(記者湯世名攝)

周男今晚被發現陳屍在自己的休旅車內,一旁還有燒過的炭火,疑似燒炭自殺。(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