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蓮芭樂園頻遭竊 警長夜騎單車逮賊

警方在陳嫌機車腳踏板和住處起出近百顆芭樂。(記者蘇福男攝)

警方在陳嫌機車腳踏板和住處起出近百顆芭樂。(記者蘇福男攝)

2017/01/11 18:15

〔記者蘇福男/阿蓮報導〕近來芭樂價格居高不下,阿蓮果園頻傳遭竊,分駐所長吳燕成唯恐打草驚蛇,夜騎單車巡邏芭樂園,不僅將竊賊手到擒來,並槓上開花,一舉破獲竊盜、毒品雙案。

芭樂園去年飽受風災摧殘,導致近來芭樂價格水漲船高,市場1斤叫價到近百元,引起宵小覬覦,阿蓮區港後里一帶芭樂園近來竊案頻傳。

甫調任湖內警分局阿蓮分駐所長吳燕成,因老家也曾栽種芭樂,對果農的憤怒、無奈感同身受,唯恐打草驚蛇,今天凌晨騎單車至港後地區芭樂園巡邏。

當時36歲陳嫌騎機車尋找作案目標,與穿著便衣巡邏的吳員擦身而過,機警的陳嫌還轉頭看了吳員幾眼,吳員表現出一副若無其事,並順勢彎進附近1間工寮埋伏,同時通知線上同仁待命支援。

陳嫌採了1小袋芭樂準備離去時,吳員立即上前盤查,陳嫌見前方大圳溝毫無去路,竟騎機車加速衝撞吳員的單車,吳員臨機一動,將單車丟到寬僅3公尺的產業道路上,讓陳嫌無計可施,只好乖乖束手就擒。

警方除在其機車腳踏板查獲18顆芭樂,並在其住處起出1箱共75顆的芭樂,和一批海洛因毒品、注射針筒,警方發現陳嫌就住在港後地區,因沒錢買毒品,認為近來芭樂價格好,有利可圖才起歹念,陳嫌坦承涉及4件竊案,芭樂農今天聽說小偷落網,歡天喜地赴分駐所道謝。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