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黃運將不滿被開單 當街罵哭菜鳥女警

賴姓運將併排被菜鳥女警開單,不滿當街開罵,指控強制保險卡被女警弄丟。(記者林嘉東翻攝)

賴姓運將併排被菜鳥女警開單,不滿當街開罵,指控強制保險卡被女警弄丟。(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7/01/07 16:39

〔記者林嘉東/新北報導〕一名小黃運將因不爽被開紅單,竟指控菜鳥女警搞丟他車輛強制保險卡,當街罵哭女警!

新北市瑞芳派出所警員林晏盈昨天下午1時許,在瑞芳區美食街發現一輛計程車違規併排停車,上前要求違停的60歲賴姓司機出示證件後,開給他一張紅單,未料賴收到罰單後,以找不到車輛強制險卡,認定是林晏盈弄不見為由破口大罵,女警被賴男罵到難以招架。

賴當街與女警爭執的過程,全程被民眾拿手機拍下,並放上臉書社團,還PO文指出,女警被賴姓運將罵到哭。

瑞芳派出所長鄭青峯指出,23歲的林晏盈是台中人,警專34期畢業,去年10月才剛從警專畢業,分派到派出所服務2個月。

鄭青峯說,林告訴他當時並沒有哭,只是情緒比較激動;他會再安撫林,教導她如何應付這類情況。

鄭指出,林員才剛分發到瑞芳派出所服務,個性較為內向害羞,不擅於言語,有時主管說話較為嚴厲,眼眶就會泛紅。

臉書PO出賴當街開罵時,有名熱心居民挺身替林晏盈說話,「人家警察是依法執行中」,卻遭賴男回嗆,「我沒給她開單嗎?我沒犯法啦」、「我少一張證件不能跟她要嗎」、「不要拿法律來嚇我啦」。

女警語帶哽咽地強調,她沒有拿保險卡,「你注意你自己的行為」、「你自己把證件抽出來的」、「要不要自己找一下」。但賴男仍大吼,「我的證件確實少一張保險證」。

林晏盈因而請求警力支援,將賴男請回派出所。賴被帶回派出所後,最後在自己的口袋中找到保險證,隨即摸摸鼻子離去,但始終未向女警道歉。

賴姓運將併排停車被菜鳥女警開單,心生不滿當街開罵,指控強制保險卡被女警弄丟。(記者林嘉東翻攝)

賴姓運將併排停車被菜鳥女警開單,心生不滿當街開罵,指控強制保險卡被女警弄丟。(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