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滿滿的大蛋白!男子喝下有口感飲料 竟是…

一名男子在新北市某夜市購買冬瓜鮮奶,卻喝下為數眾多的螞蟻蟲屍,讓他崩潰不已。(圖擷自爆料公社)

一名男子在新北市某夜市購買冬瓜鮮奶,卻喝下為數眾多的螞蟻蟲屍,讓他崩潰不已。(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7/01/05 2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在臉書社團表示,今(5)日到某夜市買冬瓜鮮奶,但在飲用時發現口中有一粒粒的口感,後發現自己喝下的居然是為數眾多的螞蟻屍體!投訴到店家後,因老闆不在店員也無法作主,因此只能退錢。這場食蟲記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呼噁心,無法接受。

一名羅姓男子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冬瓜鮮奶的照片,分享自己在喝下某夜市的冬瓜鮮奶時,感覺口中有一粒一粒的固體,詢問店家時,店家回應應該是冬瓜磚的渣渣,男子便不疑有他繼續飲用。

後來因朋友在吃飯時說了笑話,讓他當場笑到把口中的冬瓜鮮奶噴出,卻赫然發現吐出的冬瓜鮮奶中有螞蟻蟲屍,嘴角上也掛了一隻,讓他當場傻眼,向店家投訴,但因老闆不在,無法做處理只能退還他40元。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有螞蟻證明他的糖不是化學加工的!但喝到還是很不舒服...」、「螞蟻比蟑螂好...這樣想比較好過...」、「您點的叫螞蟻上樹」、「高蛋白、低脂肪、沒有膽固醇,天然」、「好噁心品管也太差了吧」、「滿滿的大蛋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