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克穎辯護律師被控涉詐欺 900萬賣陽明山違建

律師陳達成曾為酒駕撞死送報生的英商林克穎辯護,今(4日)傳出被控訴涉嫌轉賣違建、詐欺獲利550萬。(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律師陳達成曾為酒駕撞死送報生的英商林克穎辯護,今(4日)傳出被控訴涉嫌轉賣違建、詐欺獲利550萬。(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7/01/04 2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為酒駕撞死送報生的英商林克穎辯護的律師陳達成,今(4日)又被控訴涉嫌轉賣違建,詐欺獲利550萬。

據《蘋果》報導,一名蘇姓男子表示2014年11月向陳達成購買位在陽明山的一棟平房,雙方談妥900萬元成交,蘇男先付了550萬,2015年時卻接獲陽明山管理處通知房子是違建,讓他相當錯愕。陳達成曾承諾會出面處理,卻根本沒有,房子仍遭強制拆除。

蘇男向陽管處調取資料發現,該房在2014年3月就被認定違建,9月陳建成提行政訴訟敗訴,卻在11月把房子賣給蘇男;房子被拆後,陳建成曾簽下本票承諾會歸還550萬購屋款,蘇男拿著本票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卻發現他名下只有9台老車,蘇男表示「這一切都顯示陳達成早就知道房子可能會被拆,卻刻意隱瞞然後把房子賣給我,根本是詐欺!」

據報導,陳達成對蘇男的指控僅表示「一切交由司法評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