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護理師酒駕自撞 LP遭燙傷成「烤小鳥」

蘇男酒駕自撞現場。(記者余衡翻攝)

蘇男酒駕自撞現場。(記者余衡翻攝)

2017/01/03 21:28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這回酒駕可害慘自己了!25歲蘇姓男子今天凌晨酒後騎車返家途中,行經新北市三峽區溪北街時,不慎自撞路旁貨車後車斗,蘇男連人帶車倒地後,下體剛好被壓在排氣管下,不勝酒力的他無法自行爬起,數分鐘後才由警、消人員協助脫困,送醫時不斷傳出陣陣焦味,經檢查大腿內側及生殖器表皮已經嚴重灼傷,面積約佔全身5%,成了名副其實的「烤小鳥」。

警方調查,擔任護理師的蘇男下班後前往土城和友人飲酒,凌晨騎車返回三峽家中路上發生自撞車禍,他下半身被機車壓住無法移動,才會遭排氣管高溫燙傷,若神智清醒應可自行逃出,蘇男經酒測果然測出酒測值達0.69毫克。

他到院時因酒精作祟,雖然身受重傷還未感到疼痛,直至早上痛醒才驚覺受傷,雖然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但後續恐進行植皮手術,警方也會依公共危險罪持續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蘇男酒駕自撞現場。(記者余衡翻攝)

蘇男酒駕自撞現場。(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