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店新年持棍鬥毆 台中警方在場照打

洪姓男子(白衣)從背後將員警拉開,隨後繼續攻擊倒地的酒客。(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洪姓男子(白衣)從背後將員警拉開,隨後繼續攻擊倒地的酒客。(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2017/01/01 11:08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南屯區一家夜店今天凌晨散場時,店外發生持棍鬥毆案件,有2名男子持棍攻擊1名黑衣男子,現場守望警力發現後,立即上前勸離,沒想到這2名男子及同夥數人完全不聽勸,一擁而上繼續攻擊這名黑衣男,甚至將員警拉開來繼續打,影片被網友PO上臉書「黑色豪門企業」,稱「2017年第一場架」。

第四警分局表示,1日凌晨3點50分時,有酒客在夜店跨年散場時滋事,伴隨圍觀酒客起哄,現場警力立即制止並通報支援,目前已經查明其中一名打人的洪姓男子有詐欺、公共危險通緝身分,移送法辦,其餘滋事者也已掌握,並陸續傳辦到案中,一定勿枉勿縱。

網友在影片底下留言,「應該不用在意執法過當了,直接開槍了吧」、「警察真難當⋯這時候還不能開槍爆頭」、「看一群屁孩在演猴戲」、「 打死或殘廢警察再到就好了,讓他們自生自滅不是更好。」

警方表示,對於轄內夜店跨年散場可能滋事早有勤務部署,支援警力13名也於5分鐘內到場制止並勸離圍觀群眾,呼籲民眾應節制飲酒,對於酒後觸法之行為,警方一定嚴辦到底。

夜店散場時洪姓男子(白衣)持棍攻擊其他酒客。(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夜店散場時洪姓男子(白衣)持棍攻擊其他酒客。(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