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才領兩百!」車手試用期還沒過就被逮

蘇男於中和區試領200元。(記者陳薏云翻攝)

蘇男於中和區試領200元。(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6/12/29 15:07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才領200就被抓!新北市一名19歲蘇姓車手,昨下午於新北市中和區自治街超商內的提款機前徘徊,超商店員愈看愈怪,因此通報警方,蘇男一看到警察,嚇得拔腿狂奔,仍被中和警網圍捕,蘇男被逮後坦承為詐騙車手,直喊:「我才剛領200而已耶!」

警方調查,蘇男家住中和區,12月初才加入詐騙集團,因為還在「試用期」,因此每次上工都有2名幹部盯哨,昨蘇男與幹部先在北市提領完30萬贓款後,搭車返回中和打算繼續提領,蘇男才剛從提款機試領200元,確認人頭帳戶沒有被凍結,步出店外就被警方逮到。

警方在蘇男身上查獲29萬9200元,以及14張人頭帳戶提款卡,蘇男向警方供稱,自己透過朋友介紹加入,老闆保證周薪都有9000元以上,因此才會誤入歧途。

警方調查,目前受騙民眾約有13名,總計金額高達124萬元,昨在圍捕蘇男時,兩名盯哨幹部見狀開溜,警方將持續追查上游,訊後將蘇男依詐欺罪嫌移送。警方也呼籲,民眾只要發現疑似車手行為,向警方舉報,若查證屬實,就可以獲得1萬元檢舉獎勵金。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蘇男試領200元後離開超商。(記者陳薏云翻攝)

蘇男試領200元後離開超商。(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