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MW相撞何太急? 酒駕讓2車成廢鐵

陳男轎車(左)撞上路旁水泥柱。(記者王冠仁翻攝)

陳男轎車(左)撞上路旁水泥柱。(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6/12/29 13:06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34歲廖姓男子今天凌晨3點多,酒後駕駛一輛要價4百多萬的BMW 640i轎車,行經台北市漢口街過西寧南路路口時,疑似搶快闖紅燈,撞上要價2百多萬、由27歲陳姓男子駕駛的BMW 420i轎車。

警方說,當時廖男車速頗快,撞擊後不僅讓陳男轎車「轉了一圈」,廖男轎車隨後也撞斷路旁水泥柱。由於撞擊力道猛烈,2車車頭幾乎全毀,車內安全氣囊也都爆開,所幸車禍當中,只有廖男轎車內一名友人受到輕傷。

陳男聲稱他下車查看,發現廖身上有酒味,當時廖的車速恐破百。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對廖進行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達0.65毫克,當場將他逮捕並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