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撂人闖校園替兒子出氣 暴衝老爸送法辦

陳父(右2)與張姓學生拉扯。(翻攝自爆料公社)

陳父(右2)與張姓學生拉扯。(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6/12/28 22:48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正修科大今天傳出校園濺血暴力,陳姓學生家長不滿兒子與同學在LINE上互嗆,揪人闖進校園毆打張姓學生,幫兒子出氣,波及幫張拿衛生紙止血的何姓學生,警方已將陳父依傷害罪嫌送辦。

41歲陳姓家長上午11時與蔡姓、楊姓友人,怒氣沖沖地衝進企管大樓企管周三班教室,找18歲張姓學生理論,雙方一言不和,陳動手毆打張姓學生,期間大喊:「拖出來!」嚇得在場男女生驚聲尖叫。

張姓學生被打到眼角流血,何姓同學見狀拿衛生紙趨前幫他擦拭,卻被誤會是幫手,也被陳父毆打,身體有輕微擦傷,陳父等3人隨後離去,過程約10分鐘,張姓學生事後向仁武警分局報案。

警方調查,陳、張姓學生本是好友,2人在專題報告在同一分組,不過陳生因工作常常沒參加分組討論,其他人不滿課業落在大家身上,陳、張2人在LINE上互嗆,引發陳父不滿。

陳父傍晚5時到案說明,坦承動粗,警方依傷害罪嫌將他送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