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市新生公園 遊民BB槍滋事

台東警方從鍾男身上找到一把無殺傷力的BB槍。(記者王秀亭翻攝)

台東警方從鍾男身上找到一把無殺傷力的BB槍。(記者王秀亭翻攝)

2016/12/28 10:44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時常在台東市新生公園遊蕩的鍾姓男子,昨天晚間與眭姓友人發生口角,竟拿出BB槍打,並以不明鈍器將眭男毆傷,台東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最後在附近超商找到鍾男,帶回警局並移送法辦。

台東警分局表示,鍾姓男子有多項刑事案件,無固定工作,居無定所,時常在新生公園遊蕩。

遭到毆打的眭男說,只是和鍾男講話,想不到鍾男一言不和就拿起身邊的槍,用槍柄往我的頭敲。

由於新生公園是民眾進出頻繁的公共場所,台東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處理,鍾男帶回分局後,其所攜的BB槍並無殺傷力,依傷害罪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鍾男回到現場,說明毆人經過。(記者王秀亭翻攝)

鍾男回到現場,說明毆人經過。(記者王秀亭翻攝)

眭男遭毆傷。(記者王秀亭翻攝)

眭男遭毆傷。(記者王秀亭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