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不熟陽明山路況 夜遊騎士摔山溝

陳姓騎士爬上路面後,救護人員檢查傷勢。(記者陳恩惠翻攝)

陳姓騎士爬上路面後,救護人員檢查傷勢。(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6/12/27 14:47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陽明山區,今天凌晨發生一起夜遊騎士,疑似不熟路況,擦撞護欄後,意外摔落山溝的交通事故,消防局據報,立刻出動多名救難救護人員前往,在北市仰德大道三段巷內,找到摔落2公尺高的水溝的陳姓騎士,以及為了救他同樣受困溝中的友人,所幸陳姓騎士意識清楚,僅雙腿擦傷送醫。

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今天凌晨12時20分據報,有2名年約20歲左右的男子,墜落北市仰德大道3段106巷內一處2公尺高水溝內,由於邊坡溼滑,2人受困水溝內,消防局救難救護人員據報,在8分鐘內抵達,立刻架設長梯協助脫困。

消防局說,21歲陳姓男子和2名友人分乘2部機車,友人共乘,陳男則一前一後跟車上陽明山夜遊,行經該路段時,陳男疑因路況不熟,意外擦撞路邊護欄,機車車體破裂,碎片散落一地,陳男重心不穩,當場滑落約2公尺深的水溝內,雙腿擦傷。

消防局說,由於水溝壁溼滑、攀爬不易,陳的友人冒險跳下協助,沒想到2人一塊爬不上來,最後只好向119求救,所幸在救難人員架梯協助下,先後爬上路面,並將受傷的陳男送陽明醫院包紮。

消防救難人員抵達時,陳姓騎士和援救他的友人一同受困山溝內。(記者陳恩惠翻攝)

消防救難人員抵達時,陳姓騎士和援救他的友人一同受困山溝內。(記者陳恩惠翻攝)

消防局立刻架梯救援。(記者陳恩惠翻攝)

消防局立刻架梯救援。(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