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車竄火被燒…竟是查扣的小拼裝車漏油

警車失火,被路經民眾拍到。(記者吳俊鋒翻攝)

警車失火,被路經民眾拍到。(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6/12/25 13:0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歸仁警分局文賢派出所員警今天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有男生駕著無牌的小拼裝摩托車行駛道路中,違規上路,加以攔檢,並將車子查扣,放在警車後車廂,連人帶車一併載回,途中疑因小拼裝車漏油,電路不慎引燃、起火,警車後方被燒毀,所幸沒有人受傷,警車在路上失火,也引起民眾注意,還被PO網。

這起意外發生在上午11點許,當時開著警車的派出所員警在二行、大甲社區巡邏時,12歲的郭姓男生突然駕著小拼裝車從巷弄內轉出,由於是違規上路,相當危險,警方發現後,立刻攔查。

員警攔檢後,也通知男生的母親前來,共同到派出所詢問,小車必須查扣,由於長度不到1米,車體小警方直接搬至警車後車廂,一併載回。

警車行駛台1線中間車道返回派出所途中,經奇美博物館前,員警突然聞到燒焦味,也發現濃煙從後方竄出,立刻停駛,並進行車內疏散,不久,後方起火燃燒,火勢沒多久撲滅,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警方初步瞭解,疑似小車漏油,引燃警車上的電路系統,造成起火,全案深入調查中。

警車後方也被燒毀。(記者吳俊鋒攝)

警車後方也被燒毀。(記者吳俊鋒攝)

小拼裝摩托車幾乎被燒成骨架。(記者吳俊鋒攝)

小拼裝摩托車幾乎被燒成骨架。(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