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門號換現金是陷阱 一年詐騙上千萬

2009/03/20 11:07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門號換現金」廣告,暗藏「小額付費」陷阱﹗高市警方今天偵破一個將電信公司、遊戲交易平台當提款機的詐騙集團。

涉案主嫌楊清安(40歲)等人在報章刊登「門號換現金」的小額放款廣告,吸引借款人申辦大量門號與O元手機後,一方面轉售手機套現,同時持借款人申辦的門號上網以「小額付費」機制購買大量網路遊戲點數卡,再以點數卡兌換遊戲產品包,網拍轉售牟利,將電信業者與遊戲交易平台當作提款機,一年來坑騙上千萬元。

高市型大偵五隊14分隊昨雄檢檢察官謝肇晶指揮下,在高雄縣、市等地逮捕楊某等6名涉案嫌犯,查扣MOD機上盒13台、ADSL數據機46台、大批門號卡、人頭資料、全案依詐欺等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