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4歲娃開「BMW」買得來速 路人忙報警

警方接獲報案,得知有男童開著BMW,一時相當錯愕,沒想到男童是開著電動車。(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接獲報案,得知有男童開著BMW,一時相當錯愕,沒想到男童是開著電動車。(記者王捷翻攝)

2016/12/21 06:4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派出所,接到民眾報案指稱,有一位幼兒開著BMW在慢車道上,讓警方驚覺不妙,立即發動警網找人,沒想到一到場卻啼笑皆非,原來林姓男童,是開著迷你版大七電動車,林童還天真說,他今年4歲,要開車到得來速買麥當勞買給母親,林母得知後,趕往警所將孩子抱回家。

警方指出,20日上午8時許,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該民眾自稱在上班途中發現有男童開著BMW在路上,但由於民眾趕時間,報案時沒有說清楚,警方還真以為男童開著真的BMW出門,一時間還真的相當錯愕,沒想到到場還發現是幼兒的電動車。

林童下車後得意說,他今年4歲,趁著家人不注意,拿走家裡撲滿裡的零錢,想去買麥當勞給媽媽還有自己吃,讓警員實在哭笑不得。警員耐心問林童家住哪裡,才發現林童可能開著他的電動車,行駛約3公里,還經過五叉路口,實在很大膽,急忙通知林童家屬。

林母急忙跑到警所時,林童還坐在讓他的電動車裡玩,林母說,她一個轉頭就發現兒子不見,以為他在其他房間玩,沒想到之後喊了男童幾聲卻沒有回應,她才開始緊張,之後就接到警方電話,不過得知兒子是要買麥當勞給她吃,又氣又好笑。警方勸林母,所幸這次沒有什麼交通意外,否則不堪設想,下次要多注孩子的行蹤。

林母得知孩子走失相當緊張,後來又得知孩子是要買麥當勞,才開著電動車出門,覺得好氣又好笑。(記者王捷翻攝)

林母得知孩子走失相當緊張,後來又得知孩子是要買麥當勞,才開著電動車出門,覺得好氣又好笑。(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