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境清幽景色壯麗 楓丹白露社區名人多

楓丹白露社區外觀。(記者游承霖攝)

楓丹白露社區外觀。(記者游承霖攝)

2016/12/19 16:30

[記者游承霖/新北報導]位於新北市淡水樹梅坑的楓丹白露社區有著宜人的環境,吸引大批名人購屋入住,台語天后江蕙過去就是看上的就是社區的清幽環境及壯麗的景觀,與胞妹江淑娜在此雅居,但多年前2人已搬離該地,不料昨晚7時許,還住在該社區的江蕙胞弟在社區住處遭陌生人闖入痛毆,而再度登上新聞版面。

據悉,坐落在淡水樹梅坑的的松丹白露社區,位在新北市淡水及北市關渡交界,建於1983年,社區規劃為12層樓,大多為33~50坪格局,每月管理費則以每坪79元計算,依住家坪數而不同,社區亦有專車接送,但因為地處山區,生活機能較差,購買生活用品及飲食,皆須開車或騎車約10餘分鐘才能到北投中央北路四段。

雖然交通及生活機能極為不便,但由於開窗就能遠眺觀音山、淡水河的壯麗美景,社區內又有游泳池、網球場、籃球場、寬廣綠地及登山步道及宛如世外桃源的靜謐空間,仍吸引了江蕙、方文琳、崔苔菁、劉家昌以及陳文茜等人在內,不少上市公司高級主管、醫師、畫家及政商名流曾入住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