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打劫台南一銀永康分行…被警鈴嚇跑

犯案前,男子在銀行門外徘徊多時。(記者吳俊鋒攝)

犯案前,男子在銀行門外徘徊多時。(記者吳俊鋒攝)

2016/12/19 17:05

首次上稿 15:13
更新時間 17:0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第一銀行台南永康分行今天下午突有雙手分持刀、槍的不明男子闖入,企圖打劫,李姓保全先以伸縮警棍在門口阻擋,歹徒繼續往內衝,此時警鈴大作,放棄犯案,趁隙逃逸,警方強調,沒搶到也要抓,正全力緝捕。

永康警方表示,這起案件發生在下午2點07分,地點是中正南路的第一銀行,男子頭戴灰色全罩式安全帽,穿著黑色外套、深色長褲,右手持短槍、左手拿西瓜刀,強將依盜未遂偵辦、圍捕。

銀行位於永康中正南路上,交通流量大,保全李朝源表示,嫌犯身高165至173公分,下午1點56分左右就在外頭徘徊,因形跡可疑,他特別留意其動向。

後來,男子準備闖入,李朝源在大門口外的ATM提領區先進行攔阻,被推了一把,因此立刻按下手邊的遙控警鈴,警告裡頭的行員。

男子闖入後,大喊「搶劫、手舉起來」,洪姓副理要同事們都趴下,他再度按下連線的警鈴,鈴聲大作,嫌犯 見苗頭不對,拔腿往外跑,騎機車逃逸,過程不到1分鐘。

清查後,銀行並無財物損失,警方目前通報攔截圍捕、全力追緝中。

相關影音

保全李朝源先在門口以伸縮警棍阻擋。(記者吳俊鋒攝)

保全李朝源先在門口以伸縮警棍阻擋。(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