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隊友遇警心虛逃跑 害友人全上警局

賴女及粘男(灰衣)全因林男(黑衣)落跑引起警方注意被逮。(記者游承霖翻攝)

賴女及粘男(灰衣)全因林男(黑衣)落跑引起警方注意被逮。(記者游承霖翻攝)

2016/12/17 13:13

[記者游承霖/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林姓通緝犯,與一名賴姓女子,昨天晚上9時許,駕車在蘆洲區永平街32巷內走走停停,引起巡邏員警注意上前盤查,不料林男竟從副駕駛座跳車逃逸,警方在車上查獲安非他命外,追到林男租屋處時,意外發現一名粘姓男子在林男房內睡覺,一旁還放著毒品吸食器,隨即將3人帶回派出所調查,讓賴女及粘男不禁開罵「遇到豬隊友真的是無言」。

警方表示,昨天晚上9時許,因毒品及過失傷害遭通緝的28歲林姓男子,因缺錢花用,找來36歲賴姓女子商談借款事宜,兩人在賴女的休旅車上爭吵不休,一路在永平街32巷上走走停停,引起蘆洲警分局三民派出所所長楊建良、警員沈家仰及謝睿文注意,立即上前盤查。

不料,林男當下立即將身上的6包安非他命(3.4公克)丟在賴女車上,直接從副駕駛座跳車拔腿狂奔,員警謝睿文見狀立刻展開追捕,一路跑回林男的租屋處才乖乖就逮,員警在租屋處意外發現另一名22歲粘姓男子呼呼大睡,而身旁放著毒品吸食器,隨即將3人帶回調查。

警詢時,賴女向警方供稱是林男要借錢才會開車來找她,車上的毒品非她所有;而粘男則供稱他只是在屋內睡覺,沒有吸毒;但警方仍將3人依違反毒品危害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