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立德妻遭母提告遺棄 檢:罪嫌不足不起訴

總統府前資政徐立德(左)2013年6月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行婚宴,與陳女結為夫妻。(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總統府前資政徐立德(左)2013年6月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行婚宴,與陳女結為夫妻。(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12/16 18:2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遭踢爆外遇生女,陳姓小三後又被爆料是國民黨大老徐立德的再婚妻,陳女父母不但出面證實此事,甚至還加碼爆料「陳女結過四次婚、還生了三個女兒」,大掀女兒底。陳母今年8月還具狀提告女兒遺棄,控訴女兒不但拒付生活費,還把她趕出三重豪宅,但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陳母月領4千多元的老人年金,生活開銷由老公每月18000多元的退休金支出,名下還有一台車,出庭時也手戴珠寶,非無自救力之人,因此日前將陳女不起訴。

陳母指控,自從今年8月起,女兒就沒再付生活費給她,還把她趕出三重住處,名下無財產的她只好跟著老公搬到汐止。並對媒體指稱,8月她寫了一封信責罵女兒「你不要再這樣子了,不要再風流了!」、「可能是我們知道妹妹太多秘密了,她才會狠心把我們趕走,讓我們到處流浪…」

新北檢開庭時,陳女否認遺棄,指出母親現在與繼父同住,生活費由她與大姊平分,且母親現在行動自如,還有汽車可代步。

檢方認為,陳母日常生活有老公照料,名下也有一台汽車,非無自救力之人,認定陳女遺棄罪嫌不足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