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學生訪保大 警察叔叔親身教柔道

健康國小的學生親身體驗柔道。(記者鄭景議翻攝)

健康國小的學生親身體驗柔道。(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6/12/13 17:28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北市健康國小的小學2年級生及家長和老師,一行約200餘人今(13)日至保安警察大隊進行社區踏查學習,除了見識到帥氣的新型巡邏警車及重型警用機車外,小朋友口中的「警察叔叔」們更安排「柔道體驗營」,一方面讓小朋友親身體驗柔道的魅力,也向家長們推廣「世大運柔道競賽項目」,一舉兩得。

警方表示,此次活動特地向小朋友介紹具備車牌辨識系統的新型巡邏車,以及駐點服務的機動派出所,更秀出大受歡迎的重型警用機車,讓小朋友印象深刻;除此之外,更安排柔道體驗營,活動中「警察叔叔」們實地帶領小朋友練習柔道的基本動作,讓小朋友們玩得十分開心。

過程中小朋友提出許多有趣問題,與員警歡樂互動,在一連串的活動後,在保大門口大合照後結束,小朋友們也齊聲向「警察叔叔、阿姨」說再見;家長也對這次活動十分滿意,認為讓小朋友增廣見聞,並且見識到柔道的魅力,可以說是警民皆歡。

小學生與保安大隊在門口大合照。(記者鄭景議翻攝)

小學生與保安大隊在門口大合照。(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