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層樓高鷹架崩落 驚險畫面曝光

現場一團亂。(記者曾健銘攝)

現場一團亂。(記者曾健銘攝)

2016/12/13 13:5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一段,今日中午11時許傳出鷹架崩落的工安事故,1棟正在進行外牆整修的民宅,今午工人施工時,鷹架突然崩落,造成1名工人、3名機車騎士遭波及,所幸都僅有輕微擦傷,現在驚險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畫面顯示,當時明志路上人來人往,一如往常,1輛休旅車與機車騎士剛好停在鷹架下方,突然間對街的鷹架突然倒塌,發生轟隆巨響,隨即土石飛揚,畫面一片白,機車騎士與休旅車消失在畫面中,嚇得所有路人連忙躲避,驚呼:「快救人啊!」所幸2人自行脫困就醫,無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明志路是泰山區的中樞道路,平時車流量龐大,所幸鷹架倒塌時非交通尖峰時刻,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此次事故僅造成4人輕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相關影音

崩落的鷹架佔據雙線道,導致明志路一段全線封閉。(記者曾健銘攝)

崩落的鷹架佔據雙線道,導致明志路一段全線封閉。(記者曾健銘攝)

遭鷹架「吞噬」的休旅車毫髮無傷,車上駕駛也無受傷。(記者曾健銘攝)

遭鷹架「吞噬」的休旅車毫髮無傷,車上駕駛也無受傷。(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