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國同心會巧遇香港民族黨 爆發口角丟水杯

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右)與發言人周浩輝(左),滿臉無奈。(取自香港民族黨臉書)

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右)與發言人周浩輝(左),滿臉無奈。(取自香港民族黨臉書)

2016/12/12 23:28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今天晚上9點半左右,2位來台的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與發言人周浩輝、台灣新動力智庫執行長朱政騏,在台北市忠孝西路上的飯店內,與5名愛國同心會成員「不期而遇」。

愛國同心會成員疑似「恰好聽到」他們之間的對話,無法認同其理念,當場與對方吵起來,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混亂中,愛國同心會其中一名成員越講越氣,順手拿起桌上水杯朝陳丟擲過去,還不停叫罵;飯店工作人員見情況失控,報警求援。

警方獲報前往將兩方人馬都帶回派出所釐清。警方說,由於香港民族黨成員成員要趕搭飛機離台,暫不提告,警方於是先抄取愛國同心會成員的姓名資料,若陳等人事後提告,警方將再依序傳喚涉案人士到案說明。

朱政騏試圖勸架。(取自香港民族黨臉書)

朱政騏試圖勸架。(取自香港民族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