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有寺廟登記 黃塗德創辦太昊殿被質疑是違章

黃塗德在斗六創辦的太昊殿未辦理寺廟登記。(截取自無憂山網路電視台)

黃塗德在斗六創辦的太昊殿未辦理寺廟登記。(截取自無憂山網路電視台)

2016/12/12 13:1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中華民國嘉邑行善團創團長黃塗德涉嫌妨害性自主罪犯行遭判刑,雲林縣政府民政處今天證實由其在斗六創辦的太昊殿並未辦理寺廟登記,引發議論。

黃塗德在斗六創辦太昊殿,假藉治病之名,謊稱可以幫女信徒施法、吸毒治療腫瘤,性侵剛從大學畢業及就讀國中的2名女信徒合計81次;雲林地方法院依妨害性自主罪犯行,一罪一罰,判處黃嫌346年徒刑,應執行30年。

此判決消息經發布,不少信徒直呼「不可能」,不能置信,黃本人也都未對外說明。

雲林縣府民政處指出,黃塗德涉性侵遭判刑是他個人行為與寺廟是兩碼子事,至於是否涉及違章建築的部份,需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處理。

雲林縣政府證實黃塗德在斗六創辦的太昊殿未辦理寺廟登記。(民眾提供)

雲林縣政府證實黃塗德在斗六創辦的太昊殿未辦理寺廟登記。(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