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死老婦肇逃 屏縣男子投案送辦

警方透過監視影像發現,肇逃男子事發後曾停下車查看車子。(記者羅欣貞翻攝)

警方透過監視影像發現,肇逃男子事發後曾停下車查看車子。(記者羅欣貞翻攝)

2016/12/11 17:19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高樹鄉新豐村9日凌晨發生一起肇逃車禍,造成66歲的陳姓老婦傷重身亡,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車號「K2」開頭的汽車,住在鄰村的張姓肇事男子隔日到村裡土地公廟拜拜,聽聞警方大模規蒐證,自知法網難逃,於10日下午投案,今(11日)全案移送法辦。

屏東縣里港警分局調查,66歲陳姓婦人12月9日0時58分許,徒步欲橫越高樹鄉維興路至對向時,遭到由維興路直行(台27線北往南)的不明車輛撞擊,經送醫到院前死亡;警方調閱案發地監視影像,發現嫌犯應是駕駛白色自小客,再往前調閱,鎖定嫌犯事發前由大津橋開往高雄市六龜,車牌前二碼為K2。

警方10日上午再調閱鄰村的舊寮土地公廟影像,發現9日凌晨歹徒曾經下車檢視車輛撞擊情形,研判嫌犯有地緣關係,正準備清查附近所有「K2」車輛時,49歲住舊寮村的張姓肇事男子於下午3時主動到舊寮派出所投案;原來他良心不安,10日到土地公廟拜拜時,聽聞警方正在大規模調查,自知法網難逃;張嫌隨後在警方戒護下,至死者住處向死者上香致歉。

警方表示,張嫌到案時辯稱事發前至高雄找朋友喝茶,未喝酒,不知道撞到人,至隔日才知道有這事情,鑑識人員採證發現肇事車輛有清洗痕跡,並在車前正面引擎蓋下左邊橫桿採獲一處可疑血跡,全案今移送法辦。

涉嫌肇逃男子到死者靈前跪拜。(記者羅欣貞翻攝)

涉嫌肇逃男子到死者靈前跪拜。(記者羅欣貞翻攝)

肇事車輛車號開頭「K2」成破案關鍵。(記者羅欣貞攝)

肇事車輛車號開頭「K2」成破案關鍵。(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