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巴馬下令 對今年美大選網攻全盤審查

2016/12/10 05:00

〔中央社〕在美國指控俄羅斯干預選舉之際,白宮今天指出,歐巴馬總統已下令對2016年大選期間所有網路攻擊再度進行檢查。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摩納可(Lisa Monaco)表示,「總統已下令就2016年選舉期間所發生(網攻)事件,進行全盤審查。」

摩納可在「基督教科學箴言報」(Christian Science Monitor)主持的早餐會上指出,歐巴馬希望在他於明年1月20日將總統職權交付川普前,能有報告出爐。

這項舉措是在民主黨國會議員施壓白宮,以披露俄國網攻和選舉不實報導細節後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