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開團購涉詐上億 連開設洗衣店都倒閉

蒲女開設複合式餐飲店鐵門深鎖。(記者陳薏云攝)

蒲女開設複合式餐飲店鐵門深鎖。(記者陳薏云攝)

2016/12/09 14:36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區一名38歲蒲姓女子,於103年時成立「309社團」、「熊媽咪買翻天社團」等臉書團購社團,以低於市價很多的價格開團購,並販賣名車、蘋果電腦等商品,民眾匯款後卻拿不到商品,目前初估詐騙金額高達上億,詐遍全台上千人,蒲女於6日事件爆發後就人間蒸發,於新店開設的三家店面都惡性倒閉,會員皆痛斥蒲女實在太可惡!

蒲女成立團購社團後,先以低價小物如糖果、兒童用品等起家,都誠信出貨,但今年開始,大量團購高價位之產品如電腦,名車之類,一台市價約120萬元的TOYOTA RAV4只賣45萬,並以少數出貨博取信任感手法,有民眾付款以後,卻遲遲拿不到貨,團友互相聊天後,才知道自己被騙了!

新店警分局表示,目前已接獲10位團友報案,總計遭詐金額近千萬,蒲女早已銷聲匿跡,目前仍在追查中。記者實地走訪蒲女於新店區中正路上開設的三間店面,分別為甜不辣店、洗衣店以及複合式服飾店,其中洗衣店內還有許多民眾的衣服以及寄放的現金。

許多民眾在新店區臉書社團上PO文:「新店中正路上有間洗衣店的老闆是知名團購媽媽,現在已經捲款跑掉了」,有不少新店居民紛紛留言:「我的西裝還在裡面」、「還有預繳金2000元沒拿回來」,更有人送洗上萬元高級服飾都無法討回。五峰里長陳淑美表示,目前已有近30名里民向他反應,但因蒲女並未欠繳店面租金,房東無法破門或更換鎖頭,目前僅能將受害民眾先抄錄登記,有後續消息再向里民告知。

蒲女開設的甜不辣店鐵門深鎖。(記者陳薏云攝)

蒲女開設的甜不辣店鐵門深鎖。(記者陳薏云攝)

蒲女開設的洗衣店以4天未營業。(記者陳薏云攝)

蒲女開設的洗衣店以4天未營業。(記者陳薏云攝)

涉詐上億的蒲女遭網友爆料開設的洗衣店惡性倒閉。(記者陳薏云翻攝)

涉詐上億的蒲女遭網友爆料開設的洗衣店惡性倒閉。(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