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故作大方? 毒品藏女友包 警盤查仍露餡

王姓男子猜出警方早晚查毒,竟將毒咖啡藏在女友包內,仍被保大特警查獲。(記者黃良傑翻攝)

王姓男子猜出警方早晚查毒,竟將毒咖啡藏在女友包內,仍被保大特警查獲。(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6/11/30 17:0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王姓男子開車載越南籍女友,違停紅線拉K解毒癮,他怕被警方查獲,把毒咖啡藏在女友手提袋,高市保大特警上前盤查,王男大方受檢,沒想到女友拿居留證時露餡,遭查獲毒品91.73公克,警方今將王男送辦,阮姓女友採尿送驗。

保大今天指出,特勤中隊小隊長張化龍、警員雲天璝、張明輝等3員,昨天凌晨在大社區路邊發現一輛自小客車紅線違停,車內1男1女坐在車內,見警車靠近時,突然欲加速駛離現場。

警方直覺有異立即鳴笛,示意該車停車受檢,陳聞到車內散發濃濃K煙味,清查駕駛王男(35歲)發現他是毒品人口,同行越南籍阮姓女友(36歲)是小吃部的服務生,警方詢問王嫌是否攜帶違禁物,王男竟大方回答警方:「我給你們看啊」。

特警覺得可疑,把目標轉鎖定其女友,果然王男為防警方搜查,早將毒品全部藏在女友的手提袋內,警方檢查阮女居留證時,緊盯她袋內物品,果然發現袋內藏有多包疑似毒品咖啡包,便請阮女自行將袋內物品倒出,當場查獲安毒9.34公克、K毒82.39公克,今將王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