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休警開地下賭場慘被黑吃黑 搶匪被起訴

該地下賭場藏身在新北市山區一處鐵皮屋內。(資料照)

該地下賭場藏身在新北市山區一處鐵皮屋內。(資料照)

2016/11/28 11:39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新北市一名潘姓男子在石碇地區開設地下賭場,藏匿在山區中,男子江學毅等5人於今年5月3日持槍進入賭場,還對空鳴槍大喊:「搶劫!」搜刮現場賭資,約35餘萬元後逃逸。警方多日追查,將江男等人逮捕歸案,基隆地檢署今依涉犯強盜罪嫌將江男起訴。據悉,該賭場當中一名股東是退休警員,搶案曝光時也讓警界震驚。

30歲男子江學毅夥同李建平、留嘉隆、陳孟偉及一名林姓男子案發時相約在新北市中和區某檳榔攤前會合,接著開車前往基隆廟口夜市旁的藥局購買口罩掩飾身分,接著前往平溪十分寮某處停車場拿出鎮暴槍、防狼噴霧劑、手套、頭套、刀械等物品分配工作。

江男一夥人將車停放在賭場附近,並將衛生紙沾溼貼在車牌上,避免被辨識出來,接著進到天九牌賭場,對空鳴槍,搜刮檯面上的賭金及賭客身上的財物;其中一名林姓賭客損失30萬元,另一名陳姓賭客被搶5萬餘元。

刑事局及基隆市警二分局、新北市新店分局立刻組成專案小組偵辦該案,陸續將犯嫌逮捕歸案,目前僅剩林嫌逃逸通緝中。4名到案犯嫌均坦承犯行,基隆地檢署檢察官今依強盜罪嫌將江男起訴。

外傳,該天九牌賭場損失慘重,除了賭客的賭資之外,還有現場賭場準備的賭金金,還有一些賭客不願出面指控,實際損失金額恐怕超過20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