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酒駕奪3命葉少爺 偕獄友組樂團考街頭藝人

「葉少爺」葉冠亨過去酒駕直接間接造成3人死亡。(資料照,記者鮑建信攝)

「葉少爺」葉冠亨過去酒駕直接間接造成3人死亡。(資料照,記者鮑建信攝)

2016/11/27 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4年前因酒駕直接間接害死3條人命的「葉少爺」葉冠亨現在正在服刑,昨天他和其他受刑人組成薩克斯風樂團,參加台南街頭藝人考證活動。獄方說葉少爺對於造成被害小妹妹成為孤兒一事,感到相當愧疚,他自己也說,對不起才8歲就成為孤兒的許小妹。

綜合報導指出,葉冠亨現在在台南市山上區的明德外役監獄服刑,他和另外9位受刑人組成薩克斯風樂團「山上傳奇」並走入社會,樂團在昨天到台南市區參加街頭藝人考證活動。

明德外役監教化科長王任遠說,監獄每週四下午都有才藝訓練,他們從1年前開始成立了薩克斯風樂團,希望透過音樂搭起受刑人和社會間的橋樑,讓他們將來回到社會後能有貢獻。

明德外役監獄副典獄長江慶隆說,葉冠亨對於被害的小妹妹,誠心感到愧疚。葉冠亨也說,他到現在還是不知要如何面對曾被他傷害的人,尤其是許小妹,他過去也曾去某些慈善團體,分享酒駕對他人生造成的影響。

葉冠亨2012年4月25日酒駕肇事,同車陳姓友人傷重不治,無辜的證券公司李姓女副理遭波及枉死,她的許姓丈夫也因傷心過度而猝逝,留下8歲孤女許小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