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肩摔、逼吃草是在玩? 國中女生否認遭霸凌

國中生被其他同學用掃把敲頭、過肩摔、逼吃草,卻堅稱只是在玩,並非遭到霸凌。(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國中生被其他同學用掃把敲頭、過肩摔、逼吃草,卻堅稱只是在玩,並非遭到霸凌。(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6/11/25 10:46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竹南鎮一間國中24日下午放學後,有1男3女共4名學生出現在其中一名女學生居住的社區中庭,有住戶拍下影片發現,1男2女疑似讓另一名女學生吃草、還拿掃把敲打女學生頭部甚至過肩摔,民眾因而質疑國中生當眾霸淩。

警方獲報到場,將4名學生帶回派出所分開了解狀況,但包括疑似被霸凌的女學生,都堅稱「只是在玩真心話大冒險」,後來警方於24日夜間11點再找學生家長了解,家長同樣表示是小孩子彼此在玩,民眾所指疑似被霸淩的女學生家長也堅持不提告,且不讓孩子做筆錄,警方只好讓4名學生返家,並通報縣警局少年隊和校方列管追蹤。

網友將錄製的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引起熱烈討論和網友撻伐,影片中出現身穿紅衣的女學生被餵吃草,之後1名黑衣女學生拿起竹掃把,敲打紅衣女學生頭部、身體,最後還使出過肩摔,因沒有成功,還用腳踹向紅衣女學生腹部,之後警方就抵達現場。

由於疑似被霸淩女學生和其他3名學生口徑一致,堅持只是朋友之間在玩遊戲,而且事發地點就在疑似被霸淩女學生住處的大樓中庭,家長也堅持同樣說法不提告。

該校校方也出面回應指出,24日當天就派員陪同學生至警分局,之後當天夜間分局再度介入調查時一樣陪同了解,但是學生堅持沒有被霸淩。

校方25日上午啟動霸淩防治小組會議後,決定派輔導老師對4名學生進行輔導,校方指出,學生間的次文化與一般大眾和社會的認知有出入,雖然學生都堅稱只是朋友間的嬉戲,但是校方看完影片也覺得「有點過火」,將會針對這一點對學生輔導。

校方表示,4名學生在校表現正常,之前並未發生暴力或是霸淩案例。警方也指出4名學生家長背景都很單純,只是一般上班族,調查時也沒有發生關說等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