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確認老公的「小白兔」是誰 教師挨告不起訴

陳女懷疑「小白兔」就是同校的女老師,因此到處探詢卻挨告。(情境照)

陳女懷疑「小白兔」就是同校的女老師,因此到處探詢卻挨告。(情境照)

2016/11/22 12:04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在桃園市一所高職任職的陳姓女老師,在同校擔任教師的丈夫電腦中,發現他與暱稱「小白兔」的女子有親暱對話,兩人因此鬧翻離婚,陳女懷疑「小白兔」就是同校的女老師,分別向其他老師及長官查訪並尋求協助,被該名女老師控告誹謗罪,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認為陳女只是為了確認「小白兔」是誰、尋求協助,並非故意誹謗該名女老師,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

陳女、丈夫在同所學校任職,她與丈夫因暱稱「小白兔」的女子訴請離婚,104年6、7月間她持離婚判決書在學校,向同校老師、長官指稱,她懷疑「小白兔」是某女老師,並詢問該如何處理此案,被指涉的女老師得知後控告陳女誹謗。

檢察官傳喚多名證人證稱,陳女只是稱懷疑該女老師是「小白兔」並尋求協助,檢方認為陳女並無故意誹謗之嫌,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