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臨安橋竟成屁孩登高塗鴨處 1少年被送辦

網友拍下青少年爬上新臨安橋維修梯在橋面上塗鴨的危險舉動。(記者王俊忠翻攝)

網友拍下青少年爬上新臨安橋維修梯在橋面上塗鴨的危險舉動。(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6/11/20 14:04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位於南市中西區臨安路跨越運河到運河星鑽計畫區、曾出現在電影《總舖師》場景的新臨安橋,昨晚傳出有屁孩利用橋上維修梯爬到約3公尺高的橋面塗鴨。警方到場將涉及爬上橋面塗鴨的17歲吳姓少年帶回依社維法究辦,可處3千元以下罰款。

昨晚8點多,有網友在臉書「台南諸事會社」社群網站貼上少年爬上新臨安橋橋面塗鴨的畫面,指有小朋友來亂、在橋面寫字、破壞公物。二分局中正派出所員警獲悉趕抵查明涉案的吳姓少年與1男1女2名友人在場。

吳姓少年坦承爬上橋面塗鴨、用筆寫下2016.11.19,我也登了!並有署名。他告訴警方,看到橋面上有其他的字,以為可以爬上去寫,也跟朋友打賭,才來試膽!且寫後也可以清洗掉啊!

警方表示,跨越運河的新臨安橋,完工後還沒通車,不少年輕人喜歡到此挑戰極限,在身上沒有任何安全防護裝置下爬上離地面10多公尺的維修梯,十分危險,萬一失手、發生意外,後果真的不堪設想,請青少年與民眾千萬別再做這種危險動作。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