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處理完最棘手的事」 小王不知女已婚免賠

吳男被控與有夫之婦林女偷情,林夫求償90萬。吳男稱林女曾傳訊讓他以為林女已離婚,法官調查判林夫敗訴。(情境照)

吳男被控與有夫之婦林女偷情,林夫求償90萬。吳男稱林女曾傳訊讓他以為林女已離婚,法官調查判林夫敗訴。(情境照)

2016/11/14 19:44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吳姓男子被控與有夫之婦林女偷情,林夫前往抓姦,發現兩人相擁入眠,衣衫不整,氣憤提訴求償90萬元,吳辯稱以為林女已離婚,新北地院法官也認為,林女曾傳訊:「我處理完最棘手的事。」吳回說:「簽了?真的假的?」林女稱:「真的。」可見吳男所言不假,判林夫敗訴。

林女丈夫提訴指出,吳男是林女的同事,明知林女已結婚,卻不避嫌一同上下班、吃飯聊天,他曾為此「提醒」老婆,但她卻依舊故我,去年7月間更要求獨居,隔月18日,他上門抓姦,當場發現兩人相擁而眠,衣衫不整,當場承認有發生性關係,因此向吳求償90萬元。

吳男則坦承,一開始就對林女有好感,但知道林女有丈夫,因而將情感深藏於心底,無任何逾矩行為,去年7月15日,林女主動打電話給他,表露愛意,還說自己已與丈夫離婚,兩人才於7月24日開始交往、同居;他還說:「我是被林女所騙…我不會再接受她」。

檢方偵辦時,林女也坦承,在同居前,她有告訴吳男自己已簽字,但還沒到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登記,直到7月23日晚上,她與丈夫吵架,當天用通訊軟體「Line」告訴吳男已離婚,隔天,吳男表示要同居,兩人才發生性行為。

法官調查,吳、林兩人於去年7月15日確實有聊天,林說:「我處理完最棘手的事。」吳回:「簽了?真的假的?」林說:「真的」,與林女所述吻合,可證吳確實以為對方已離婚,判林夫敗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