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學都開好車? 學務長打臉吳少爺:老師都沒開那麼好!

吳姓男大生年僅21歲就開賓士。(記者黃旭磊翻攝)

吳姓男大生年僅21歲就開賓士。(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6/11/10 1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21歲吳姓男子就讀某科技大學3年級,今晨酒醉駕駛自擁的賓士C-300轎車,5時30分行經澄觀路、鳳仁路口時,逆向行駛撞死前往佛堂禮拜的65歲黃姓女騎士,案情猶如2013年的「葉少爺」事件翻版。而「吳少爺」據稱是以「同學都開好車」的理由,讓媽媽買車給他。對此,吳男就讀學校的學務長鄭重否認。

警方調查,吳男昨晚與10多名同學去KTV飲酒作樂,清晨獨自開車返家,因發現走錯路而突然逆向迴轉,直接撞死黃姓婦人。吳男上午應訊時,曾任音樂補習班老師的母親也趕來警局,從母子倆的對話可知,他們家單親,經濟狀況只算小康,但吳男以「不少同學都開好車」的理由,讓媽媽在今年1月時,以80多萬元買下這台中古的賓士C-300,自己另開一台馬自達國產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吳男所就讀的科技大學學務長顏世慧表示,該校1萬1千多名學生,約有4成申請學貸或中低收入戶補助,絕大多數都是騎機車代步,絕對沒有「同學都開好車」的情形,就算是教職員也沒那麼多人開好車。顏學務長強調,吳生價值觀明顯偏差,除了必須面對司法,學校還會對之加強輔導、安排社會服務。

吳男用「同學都開好車」的理由讓媽媽買車給他。(記者黃旭磊翻攝)

吳男用「同學都開好車」的理由讓媽媽買車給他。(記者黃旭磊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