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扯消業障侵弱智女 惡狼遭判重刑

惡狼性侵弱智女遭重判。(示意圖)

惡狼性侵弱智女遭重判。(示意圖)

2016/11/07 11:54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高雄男子陳仕諧得知罹患肝硬化的「阿美(化名)」有個輕度智障的女兒「小蓉(化名)」,謊稱阿美和小蓉前世「害死人」,可幫阿美和小蓉改運,藉機親近阿美及家人後,趁小蓉獨自在家,性侵和猥褻小蓉,事後辯稱小蓉曾「要求愛愛」,最高法院維持高雄高分院依妨害性自主罪,重判9年確定。

判決指出,陳仕諧透過臉書認識阿美,自稱懂得醫術,可提供中藥和藥酒及運氣等方式,幫阿美和小蓉清除業障和調養身體,取得阿美夫婦等人信任後,經常去拜訪,前年1月14日上午9點,陳男到阿美住處,見小蓉獨自在家,利用小蓉在廚房煮泡麵,趁機摸小蓉下體和胸部,再把小蓉拉到房間脫光衣服性侵。

小蓉被猥褻時,乘隙傳line告知阿美「他摸我」,阿美夫婦趕回後,陳男已逃走,報警逮捕陳男;陳男否認性侵,辯稱是小蓉「貪念重」,曾對他「要求愛愛」,還說要嫁給他,當天只把手搭在小蓉肩膀和腰際,沒有性侵。

合議庭根據雙方調解筆錄和阿美及小蓉通聯紀錄等資料,認定陳男確實性侵小蓉,考量陳男否認犯行,還揚言要釋放亡魂歸原主,認為陳男態度惡劣,事後又沒和被害人和解,因此重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