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裸女躺生鮮架拍照 賣場怒究責

網友大膽攝影創作,讓模特兒只穿透明雨衣躺生鮮架拍照,引發爭議。(圖擷自攝影無國界人像創作攝影)

網友大膽攝影創作,讓模特兒只穿透明雨衣躺生鮮架拍照,引發爭議。(圖擷自攝影無國界人像創作攝影)

2016/11/04 16: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攝影無國界」發表一系列照片作品,女模特兒全裸躺在大賣場生鮮貨架上,只穿著一件透明雨衣。不少人質疑此舉有礙觀瞻而且不衛生。事件曝光後,賣場也表達嚴厲譴責,正調查為何會出現這種照片,也將追究法律責任。

綜合媒體報導,照片中裸女側躺在原本擺放魚貨的冰台上,只裹著一件單薄的透明雨衣,小腿以下光腳接觸冰台。不少人認為非常不衛生,影響社會觀感,但也有人認為這是藝術照,太大驚小怪。

據了解,拍攝地點在高雄一家24小時營業的知名大賣場,該賣場晚上11時就會從架上撤掉生鮮食品,攝影者與模特兒可能趁深夜偷偷在清空後的冰台進行拍攝。

賣場表示,這次事件純屬個人行為,且拍攝行為涉及衛生問題,認為已造成商譽受損,除嚴厲譴責,也一定會追究法律責任,未來不排除提出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