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業者藉李妍憬行銷 網友發起「一顆星活動」抵制

網拍業者擷取媒體所拍的照片,放在自己臉書上,寫著「限量外套,好好看,不穿嗎?」(記者吳政峰翻攝)

網拍業者擷取媒體所拍的照片,放在自己臉書上,寫著「限量外套,好好看,不穿嗎?」(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6/10/30 22:39

〔記者吳政峰/綜合報導〕女星李妍憬30日凌晨因搭車糾紛,與計程車司機大打出手,事後兩人互控傷害,被警方上銬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有名網拍業者發現,李妍憬戴手銬時所穿的外套,剛好店內有賣,即擷取圖片放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並寫上「限量外套,好好看,不穿嗎?」藉以行銷。

業者果然成功引發迴響,網友痛批「你有權利教育你的消費者,但你選擇了很不應該的宣傳方式」、「你們這篇發完以後生意應該會更爛」、「盜亦有道,做生意別那麼不厚道」、「自以為幽默,無聊當有趣」。

業者一開始不甘被罵,亦發文回擊,直到有網友發起「一顆星活動」,給予粉絲專頁最低評價,業者才開始緊張,除了刪除圖片與文章,還發了道歉文。

業者稱小編「誤用」李妍憬的照片,並無惡意,不想引起爭議或軒然大波,希望一切能歸於平靜,惟原本的優良評價,仍在兩小時內降成3.8顆星。

從業者的網拍賣場可見,老闆自稱住在紐約,多賣休閒或運動品牌的鞋子及衣物,2個賣場累積約3千個評價,在北市北投有實體店面。

網拍業者行銷惹議,趕緊刪文道歉。(記者吳政峰翻攝)

網拍業者行銷惹議,趕緊刪文道歉。(記者吳政峰翻攝)

業者評價瞬間降成3.8顆星。(記者吳政峰翻攝)

業者評價瞬間降成3.8顆星。(記者吳政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