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嗆「做服務業可以這樣嗎?」 店員爆氣這樣回...

新北地檢署偵結前,魏男於本月聲請撤告,檢方因此今將張男不起訴。(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新北地檢署偵結前,魏男於本月聲請撤告,檢方因此今將張男不起訴。(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2016/10/28 17:39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魏姓男子,今年7月凌晨1時許,至新北市中和區一家超商,對21歲張姓男店員聲稱,「你們老闆跟我有官司訴訟」,張男說:「你不要跟我講,去跟老闆講」,魏男不爽回應:「做服務業態度可以這樣嗎?」張男被激怒當場脫掉制服,以「三字經」怒罵魏男。

魏男指控,張男除以不雅語言侮辱他,還恐嚇他「你等下出去就給我小心一點」,提告張男涉犯公然侮辱、恐嚇罪,張男坦承罵髒話但否認恐嚇,檢察官訓斥魏男:「你自己說話態度就不好,店員為何要對你笑臉迎人?」在新北地檢署偵結前,魏男於本月聲請撤告,檢方因此今將張男不起訴。

據了解,魏男並非第一次與超商店員發生衝突,本月26日魏男南下高雄出差,也在超商與鄭姓店員發生口角,魏男對店員大爆粗口,猛飆三字經,還出手打了店員一個巴掌,店員氣得衝出櫃台推魏男一把,雙方打算互告傷害,此新聞被媒體大肆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